close

<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 단체 포스터

劇名:她愛上了我的謊

電視台:TvN

撥出時間:月火劇

集數:16集

簡介: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和對姜韓潔一見鍾情,性格有著維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

官方網站:http://program.tving.com/tvn/loveliar

期待指數: ★★★★★

有沒有發現我簡介的騙期待值都很高?因為我只簡介我會追on檔又或者我期待我100%會看的劇,所以期待值都是爆表的高!!!哈哈哈

完內向的老闆後,接檔的就是這部戲,也是我期待很久的戲!!因為這是玹雨一年後又拍的一部韓劇啊!!!!!!!上一部武林學校看網友的評價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沒有點開他,但我想我最近會打開它,不管再怎樣都會憑著對玹雨的喜好而看完的!!!前提是我最近要先忙完...連內向的老闆和鬼怪的心得都沒時間可以打...

其實我也忘記是何時開始會去Follow李玹雨這名演員,童星出身所以他的演技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好,但在電影上的作品比較多有名及關注度比較高,電視劇方面感覺就沒娜麼多,跟他同為1993年出生的朴寶劍、俞成豪、DO、徐康俊,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去年寶劍的雲畫月光和請回答1988也直接帶動人氣,也希望玹雨能藉由這部作品攀上事業高峰,快來台灣見見我們!!!

인물관계도

강한결(이현우)

姜韓潔  李玹雨飾

24歲,對於音樂充滿了自信,對於愛情卻慌張猶豫,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原先為團體「CRUDE PLAY」的貝斯手,後轉為幕後的作曲家及製作人,以「K」的名字活動。

윤소림

尹素琳   朴秀英飾

19歲,個性如維他命一般充滿正能量的女高中生,對姜韓潔一見鍾情。與白鎮宇、李圭善共組的樂團「MUSH&Co.」的成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玹雨 Joy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