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聚餐,選定的是位於Honey Pig對面一家新開的韓式燒烤,雖然今天的主角不是Honey Pig,但其實我也吃過它兩三次了,是覺得還不錯只是CP質可能算低,那回到今天主角Meat Love,可能因為我一直聽朋友說同事來吃很好吃,所以有些許期待,但...算是期待落空

因為是新開的店,網路也沒有食記可以看,只好由自己來貢獻我的第一篇食記

但因為我今天相機鬧脾氣....在店裡拍回來的照片一半不能用.........我真的無言QQ

 

這次用餐有三個人,由於我們沒有定位,所以要等7點看訂位客來有沒有來才能補位,但還好到7點我們還是上去了

一樓其實就只是個接待小廳的概念,真正的用餐區在二樓

上來後發現其實座位還沒滿,但可能就是有人訂了,因為後來都滿了哈哈

下面是菜單,但前面有說到我的相機...不懂為何記憶卡錯誤,就存不下來,真的大崩潰...

前面牛肉的菜單沒留下來...(先跪)

 

另外他們也有商業午餐

點完餐後就會上小菜,據朋友說有12道?但我其實不知道有不有道12道

我有拍他們餐具的照片但是不能用 :(( :(( :((會拍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滿特別的,跟一般我們看到的韓式感覺又不太一樣,會讓人覺得滿美的!

然後在左邊菜盤旁邊那碗是冷湯,拌一扮就可以喝了,真的是冷湯因為我還喝到冰塊XD但我覺的湯滿好喝的福我的口味

然後還有蓮藕,吃起來甜甜的一開始覺得很好吃,但後來好像有點鹹,可能是我吃比較淡。他們的泡菜也不是我的菜,但後來配肉吃覺得還不錯,然後圖右下角那個冬粉朋友都很愛,有加麻油的口味還有其他味道,我個人覺得還好,倒是被我卡掉的洋蔥,我是完全不吃洋蔥的人,這個洋蔥配上右下角的醬真的很好吃,洋蔥的嗆被醬稀釋掉,甜味跑出來,真的很神奇!!

我們今天點的是沙朗牛和厚厚的五花肉,烤肉的話店員會全程幫忙喔,這個真的滿不錯的~只是後來客人多他們有點忙不過來,肉就有一點點烤焦...

照片忘記轉了,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洛客哈哈

這個店員烤的滿不錯嫩的,但我吃不出肉質好不好,只是覺得他CP直有點低這樣一塊要850還950的,真的是滿小滿貴的....

這個是五花肉,我是覺得菜單有點圖文不符,因為菜單的圖看起來沒那麼小,實際的size我有傻眼,真的就這樣兩小塊,也不是桌上放不下所以放旁邊,就是貨真價實的這樣...

然後我覺得那個抽風機真的是很雷,明明就有抽但煙一陣一陣跑出來,排煙效果超級差,到現在回家洗完澡再打文章都覺得還有油煙味我也不知道是這台的問題還是其他也有,因為我是只專注在看我的食物拉哈哈哈真心覺得燒烤店的抽風機超級重要,是一個我覺得如果做得好會超級加分的點,可惜這個完全大扣分

 

這個五花肉是他們的料理長Chef來幫我們烤,這裡有好笑的插曲是這個料理長不會講中文,所以只能用比手畫腳或英文單字跟我們溝通,然後敝人在下我不是看了很多韓劇嗎?就把韓劇、韓綜所學到的韓文都拿來跟他講,就是一些基本的句子,但他覺得我很厲害(?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可愛的料理長,還要招待我們肉,但服務生很忙不想理他....我們的肉就QQQ但還是覺得這個料理長很可愛

看到我要拍他,還坐下來跟朋友合照XDD

我只留下他最後一面,醬加洋蔥加肉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後來我們還有點一個秘醬豬肋排,但我忘記拍照了...真的是一個不盡責的部落客XD那個我也覺得還好><

如果大家要來吃,五花肉真的不錯,只是很小QQ牛肉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點其他種,他還有一份1500以上的和牛(?)但上班族月底完全吃不起,如果有看到其他食記寫和牛的相關文章我在考慮看看要不要再來吃XD

店家服務:★★★★✰ (料理長加分)

個人美味標準:★★★✰✰

CP值:★★★✰✰ (豬肉高,牛肉低,但我沒吃頂級牛肉)

抽風:✰✰✰✰✰

再次來訪:★★✰✰✰

總體評分:★★★✰

 

官方粉絲團:Meat Love KOREAN BBQ RESTAURANT  (點入即可到官方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8號

電話:02-2729-9488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at Love 韓式燒烤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