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的on檔戲,兩部都是tvN的戲,但這兩部的評價有點兩極,首先內向的老闆收視低迷,被指男女主角個性不貼近生活,所以5~8集已經拍好又重改劇本重新拍攝,真的是辛苦劇組了。而明天和你則是滿受好評的,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看,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囉~

劇名:內向的老闆 내성적인 보스

電視台:tvN

撥出時間:月火劇

集數:16集

簡介:描述極度內向的老闆殷煥基(延宇振飾演)與異常開朗的新入職員蔡露雲(朴慧秀飾演)之間發生的浪漫故事。

官方網站:http://program.tving.com/tvn/introvertedboss

主演:殷煥基(延宇振飾)、蔡露雲(朴慧秀飾)、姜宇日(尹博飾)、殷伊秀(孔昇妍飾)

會看內向的老闆這部戲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女主角朴慧秀,看完青春時代才發現原來她是龍八夷中的妹妹,真的是完全沒有想到,在看來這部戲,個性完全不同,真的是沒想到阿!而等待新集數出來前我也去找了男主角以前的片來看,就是不要戀愛要結婚這部戲,我是真的很喜歡愛情喜劇,而編劇又是同一個人,就讓我們期待之後編劇的劇情吧~目前看來我是對人物個性沒有覺得太over,只是覺得這部戲的步調會因為男主角的個性變得很怪,因為太內向了所以看劇的人心中也會鬱悶怎麼不跟女主角有進展,我覺得男主角把內向的個性演得很好,但又覺得男主角應該要霸氣一點,真的是兩難

 

明天和你

劇名:明天和你 내일 그대와

電視台:tvN

撥出時間:金土劇

集數:16集

簡介: 時間旅行者與其開朗活潑的妻子之間發生的甜蜜浪漫故事。

官方網站:http://program.tving.com/tvn/withyou

明天和你

劉少俊-李帝勳飾
擁有數千億資產的房產投資公司老闆,是一個「時間旅行者」,擁有通過地鐵穿梭時光的能力,也因此可以說是擁有「邁達斯之手」。雖然剛開始雙方沒有任何感情,但劉少俊看到被自己折磨的宋馬琳後感到內疚,漸漸愛上了對方。
 
明天和你
宋馬琳-申敏兒飾
小時候曾是知名童星,而現在則是在一個30歲出頭,長相平凡、默默無名的攝影師。她與近乎完美的男人劉少俊相識並結婚,當她瞭解到丈夫神秘的真實情況後,陷入了混亂之中。
 
我原本沒有想要那麼快打開明天和你的,但我一個手殘好奇心止不住,在它只有兩集的時候我就打開了...打開後完全後悔了,追on檔好戲的痛我有深深的體會,每週的等待真的是痛苦的。明天和你是接檔鬼怪的戲,那因為我還沒打開鬼怪,在PTT每天都看到鬼怪的心得接著又被朋友的鬼怪洗板,我怎麼可以撐到現在還沒看?!228時我再來一次追完打個心得阿哈哈哈,因為還沒看我還無法理解朋友發瘋的行為,但可能之後我也會發瘋吧,所以我覺得以鬼怪的聲勢,接檔戲一定不會太差,又加上演員是李帝勳+申敏兒(我比較習慣這樣叫她),怎麼可以錯過這部戲呢?!!!!!(雖然我是沒看Signal拉,沒辦法我不喜歡太悲傷的片,只好等我日後提起勇氣再看囉)李帝勳在明天和你,真的是帥的不要不要的,只要他出現我就只能把眼光放在他身上啊!!而目前劇情的走向我還猜不出來後面,但步調絕對是以高鐵的速度在前進,昨天剛看完第四集,粉紅泡泡讓人心花怒放,你怎麼能不愛愛情喜劇呢?
 
圖片來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